19:41
「嗨~」
「你都沒打電話來~出國都還會天天打來~你都忘了我了~」
你笑了 我知道你想我
聽到我吵吵嚷嚷的 你也開心了:)

「你在哪裡?在上班?」
「沒有 上班不能接電話」
「蛤 那上班我打給你怎麼辦」
我喜歡你問我怎麼辦

「所以你在哪裡?」
「和小可夫婦和noli夫婦在華山吃飯」
「(驚喜)噢 那我與你們同在喔!」
「真的嗎 所以我們今天是triple dating嗎(笑)」
你好可愛 我好想你唷

結束的時候你說講太久有點尷尬
但你還是很大聲的吼吼叫叫說「對不起!!」

沒關係 因為道歉也沒用的
反正我心裡有爽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chu:-*

**今天發現馬卡龍有個新用途!
那就是玩某人戴馬卡龍聽歌哼歌 其他人要猜歌的遊戲
我們今天笑到痰都要咳出來了
我覺得小可戴也很好看!
noli和我一致認為你一定很!下次放假來挑戰!!!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