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念你北鼻 原以為晚班下班會有未接來電迎接我 結果沒有 幸好沒有?
現在搭上最晚班的公車 應該很快就會到家囉
今天第一次看到店長 是個很有原則的酷女人 讓人有肅然起敬的感覺
晚上跟她進行了一個面談 大致上了解這工作該有的責任和態度 緊張感覺增加了
但這是成為門市幹部的必備訓練 我想我一定要加速消化的過程才不會讓自己壓力很大
未來一定會是忙碌又不規律的生活
有時候真希望你是能說出 "加油別怕 不管怎樣我都會陪你度過"的人
因為我其實還是緊張又害怕的
我不確定這些過程裡會得到什麼又害怕過程中的取捨會錯過什麼
我想要你會一直陪伴著我
此時此刻就是很想聽到你這樣告訴我
告訴我不論我的時間多麼不固定你都會和我一起努力維持這段關係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