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接到電話 我也沒去上班了
就當作是個空白的第05天吧(笑)

今天15:26

未知號碼在不能理解的時候來電

「欸 你給我的亞太手機號碼幾號?」(嘖 明明就有在MSN告訴過你了)
「0977176...你要幹嘛?」
「裡面要填個表格,現在只有你能幫我了(可憐兮兮貌)」
「(得意貌)喔? 那先說個你想我來聽聽 哈哈哈哈」
「...我昨天有夢到你,這樣可以嗎」
「(大樂)真的喔!! 我在幹嘛!!」
「你...好像在生氣」
「.................................」

等你回來喔:)
這周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