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壞壞 你昨天說晚上要打來
結果到今天都沒打來
還好我也沒有因為面試錯過你(笑)

早上那個面試是秘書工作 可愛的我又獲得了高分
接下來可能還會有老闆本人的面試
不過上班時間好早好早 下班又不是太早
我想我應該還會繼續看看吧

下午那個是無話可說的行政職 無需我出馬的工作啦總之

晚上和青椒以及令人讚嘆的古艾咪吃飯
原來青椒的愛人是GD
古艾咪的愛人是TOP
原來他們是Big Bang跟我心愛的尼困所在的2PM毫無關係

我們一講到「榻米戀」艾咪就笑得好開心
我最喜歡失控少女心的人類了
讓我覺得世界很輕易得就變可愛了♥♥

回家之後愛咪給我看光光跳奇怪的美國舞
他再三警告我看了一定會覺得很噁心
但我發現我對光光absolutly是真愛
因為我看完笑呵呵覺得可愛極了

然後就在古咪叫我去看熱血兄弟之阿凡達遊戲而我在風行網怎麼也找不到的時候
我開始強烈的思念起你了經紀人北鼻
沒有你我該如何是好啊 我跟光光的真愛戀曲該如何譜下去啊

嘻嘻嘻 廢話連篇的我差不多該睡了
明天還有兩個秘書面試
替我加油 還有不要跟我錯過了唷
啾♥


**
放送一張讓我開心跳舞轉圈+昏倒的美照
我的韓版真愛與韓版王子
哎唷喂呀
btw我獲得的可是清晰版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