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喔♥今天接到三通電話耶♥♥♥
恭喜你唷 哈哈哈哈哈

先跟你報告一下我今天出門有差點沒被自己帥死的心情
phew~♥
簡直像某種反串哈哈哈哈哈


12:44 未知電話在寶寶午睡時間之前來電
我滿嘴食物的接起電話
「(口齒不清)你好啊~」
「嗨~妳在吃飯喔」
「我在吃飯配2PM~♥
剛剛hands up連續看了五遍吧」

你果然大笑還教訓了我一番
「妳認真準備你的面試吧妳!!」

同時給了我一個我不想再相信的承諾
「妳晚上有事嗎
我晚上好像比較多時間打給妳
晚上再打喔 掰掰」

騙子 我從前天下午那通說會晚上打給我就等到現在啦
whatever 我要繼續2PM了啦♥


17:13未知電話算準了我完成面試的時間
「妳面試完囉? 怎樣?」
我們取得共識就是第一個工作是媽媽桑 第二個是詐騙集團
簡直不妙得非常好笑
「第一個工作我拜託妳不要去,第二個就...根本詐騙集團阿」
「好啦 第一個工作我不會去因為我知道你怕我被有錢人追走(heeheehee)」
「欸我快要飛黃騰達了 妳再等我一年半!」
「但你不帶我去美國,那那一年我就去做那個工作撈筆錢好了(跩)
嘻嘻嘻嘻
我一路坐公車都笑嘻嘻的♥


20:45未知電話三度來電我都差點不知道要講什麼了=w=
首先應該先恭喜你獲得打6中6的殊榮!!
簡直是上天眷顧你!!

「你猜我在幹嘛?」
「妳在看2PM」
「你怎麼知道!」
沒錯 我在2PM show
「但那很難看欸」
「對啊但我還是看了一集覺得很開心」
「因為有人很可愛」(唷 你滿聰明嘛)

我覺得電話不停扣錢的聲音讓我好緊張喔

休假規畫表安排如下嗎:
禮拜六晚上 「我要約會」
禮拜天 拜訪女友家人 maybe住上一宿
(這種事情為何要留下白紙黑字呢= =害我都想要收藏你在軍中的爆笑表格了)

「禮拜六我要回外婆家耶 你很想我嗎」
「......妳不想我嗎」
唷 當兵讓你變可愛了 加分(笑)

喔 禮拜一還聽說是要看電影是吧
長官們會不會跟我一樣很疑惑
咦 沒打幾通電話 講電話也講不到幾秒的傢伙放假怎能規畫得如此舒適呢
究竟是不是真的有女朋友呢
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 每次講電話都笑好開
真想聽你說裡面的事情
你一定會把一切都說得很好笑害我好期待喔
「以前沒聽過嗎」
「...................................」
「對不起我錯了」(為何如此字正腔圓)

謝謝你不在還是依舊讓我的今天開心滿分:)
你覺得今天該看什麼影集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