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好大的雨
我睡得很晚 以為起床後會發現錯過了一通未接
幸好又沒有

我好久沒睡到中午了
都怪我昨天晚上太貪吃 把今天早餐的兩個麵包都吃光光
吃完的瞬間覺得好 想 吐!!
然後就一直睡不著了 我恨我自己=..=

anyway在我不停做噩夢又睡睡醒醒的過程中
我依稀想到 我現在睡這麼差顯然我第二天會睡超晚也用不著吃那兩個麵包當早餐了
哈哈哈哈
(我做夢一直夢到我在一個建築物裡奔跑
好多的房間和走廊繞來繞去
過程中一直有一個人從後面把我攔腰抱起來= =\\\)

下午很無聊 一邊看都鐸王朝一邊玩指甲
貼了可愛的小花 依舊覺得我的手指頭粉紅色的猶如小baby~:P
我有預計你回來+連假不用參加面試
所以才花俏一下 貼心如我♥

說到都鐸王朝啊
我大學的時候就超想看了
感覺像電影美人心機一樣(的確時空背景主角是一模一樣沒錯)
重點是男主角好帥喔 比電影版得更年輕 血氣方剛
簡直是頭年輕的野獸=beast
我這人最不能抗拒的就是beast的野獸氣息了嘛 (?)

看起來的感覺呢 有點類似少了血腥味的Spartacus
令人爽度飆升的親密行為也拍得更唯美
(我還是要重申Spartasuc: sand and blood真的很值得一看
血脈噴張的過程說不定還能減肥 哈哈哈)

雖然女性角色都不出色
但在那種歐式的氛圍裡面仍然完全是種享受
要換你陪我看了嗎
這倒是讓我想起我從第四季後面就開始跟Sheldon說掰掰了 嗚


快換你來咬我一口♥

***
掛了電話走出房間 聽到媽媽嚷嚷:「排到電話了喔~」
我媽對於打靶 以及你讓別人打6中7這件事情感到非常歡喜

今天的結論是:
當兵變笨還好 居然還降低了某人的幽默感
怎麼能這樣剝奪一個人唯一的強項!!! 哈哈哈哈

anyway
20:13 未知來電在我看都鐸王朝的時候打來
「欸我跟妳講一個超好笑的」
我抱著一如往常的滿心期待聽完一個阿兵哥今天被迫再次剃頭結果出乎他意料的竟然看起來像沒剪一般的無聊故事
「你講完囉?」
「對 我講完了」
「那你剛剛還跟我說超好笑的?!」

你還試圖解釋從暗罵髒話到緊張到驚喜的心路歷程
想也知道幽默這回事沒有加分題的機會的
嘖 連你的幽默感也無法拯救你即將再次被當的窘境了 odoke~~~

唉 連我責怪你跟小貝的舊情都比剃頭的故事好笑多了
你說要分他30秒 不知道你對他有沒有比較守信用哈哈哈哈

最後 我恨你!!!
你用心維持幽默感就好了不需要轉型當神猜哥!!!
我決定大仁大量的原諒你
假裝你沒有惡劣的拆穿我的用心良苦
見面的時候還是要跟你說
pogoshi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