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在我下定決心要起床的那一秒你打給我
現在看看資料夾
找照片的任務交給我果然沒錯啊(=v=)

今天一整天都不知道在幹嘛
看了一整個早上(其實也不過是十一點起床到下午兩點前 哈哈)
的lets go party
Dara開場+super HD整個爽度大增
我說的是大增!!
看得比hands up還多



古艾咪:「妳最近是怎樣,熱愛電音喔」

沒辦法 韓國人在我心裡被歸類為電音代表
R&B則是洋人的強項





然後看完韓國人的極瘦版身材+中午實在吃太飽
我帶著強烈的罪惡感收看鄭多燕
並跟著大跳30分鐘 汗都用噴的
希望明天見你的時候能有視覺瘦1KG的效果

不過我看你這麼久沒見愛人 瘦不瘦應該都沒差吧(瞪)

**怕你不知道依舊附上連結
你要不要拜訪女友家的同時也跟女友來上一場啊




最後附上我覺得今天看到最美的身材和打扮
帥死了
可以用心點把你的大明星打造成這樣嗎?
BY STREETF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