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唷太久不見真是會讓人回到初戀的level
一想到馬上要見面就臉紅心跳 (我好噁心)
太認真的親親會害我昏倒 (噢)

今天對話太有趣了 真想一一記錄下來
包括你說 如果我們結婚你一定會常常帶我回去
唉但我想住在我家 於是導致了你延後我們的婚期到50歲的惡果嗚嗚

幸好你還大器的說要買agnes b的對錶給我
真是佛心來著 可惜你完全對他們家的價格呈現狀況外嘛你 哈哈哈
anyway我還是樂歪了

我眼睛和腳和腰都好痠
晚安
卡基查紮:)

Bite me- Eat me (from Streetf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