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管都喜歡問有沒有男朋友
(忍不住讓我想起過去半年簡直鬼壓床的惡夢)
聽我說認識很久 但最近才在一起
她很跟得上潮流的問「該不會是大仁哥吧~」

大明星今天早上在捷運上
因為指甲上的DIY小花花被搭訕了唷^_^

明天有面試在蘆洲一哥的地盤
詳見下圖lol

說到蘆洲一哥的地盤
小可說他明晚很忙不能加入美美社聚餐
因為Uniqlo蘆洲店+台中中友店即將開幕
我跟她說 喔蘆洲一哥有告訴我 哈哈哈

所以重點是我明天傍晚和晚上不在家
傍晚是網拍女鞋的網路行銷面試
Wish me lucky.

21:12 未知電話嗨完之後可憐兮兮的說
「我今天真的是血汗換來的,我抄了幾百個名字」
看來你完全不知道血汗錢要怎麼賺 哈哈哈哈
「然後我明天又要打靶 我有預感我這次打不到六發」
「妳就當作我明天很忙好了」(怎麼可以呢!! 你怎麼會有我忙呢!! LOL)
但你上次說打不到六發的時候第二天好像也打了不少次過來 哈哈哈
順其自然囉 反正我明晚有人陪吃晚餐(小聲說) ㄎㄎ

最後因為要我遠離媽媽桑等類的危險工作
你答應要對我「超好」❤
開心ne:))

由於我家樓下最近早上8點就開始敲鑼打鼓裝修 深怕大家不知道現在才八點
F*ck
所以現在我要開始鄭多燕+洗澡 早點睡覺了
我相信(鄭多燕+早睡)持續下去將能帶給我改變人生的能量(?)

啊對啦 就是要有這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