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最近妥善管理運動飲食
我有做到晚上八點以後不吃東西欸 我好厲害
常常都餓到暈頭轉向就去睡了 ㄎㄎ
加上我已經跳了五天的鄭多燕
還有連續兩個禮拜每天睡覺前穿美腿襪抬腿15分鐘
昨天量體重紮紮實實的瘦了1KG!

再這樣下去我離名模就不遠了
哼哼你可別再瞧不起我!

下次回來把你正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樸素的第一餐 食量不大
**我奶泡可是打得很美的唷♥

-------------------------------------------------------------------------------------------------------------------------
北鼻我今天不~舒~服~
我頭痛 好像要感冒的頭痛 還很想吐
還很想用小朋友的聲音說我不~舒~服~

而且Noli和小綠也都有如此症狀 在我們見面之前=..=
見面除了吃飯聊天大笑那段時間莫名的好了
一分開又開始頭痛~~想吐~~~
我~~生~~病~~了~~

老婆生病給不給放假的呀?

(你看 我病到都說瘋話了 呀哈哈哈)


今天晚餐好好聊喔 好久沒有這樣了
我很開心她們很喜愛你 好像都很想跟未知電話講一下
掛電話之後她們稍微關心了一下我們到底在一起了沒
簡直說到就氣 哈哈哈哈哈
我就說了你說要交卷結果根本也沒交差點被當的事
曾經被你說很正的五號就說:「蛤 那就沒有紀念日了」
你看 英雄所見略同
女生所care也皆同 你這大!壞!蛋!!

不過20:48的未接來電接起來就掛掉 我和小綠差點停止呼吸
她還很緊張的說 還會再打來嗎 有夠可愛的

我喜歡聽到你問我在哪
也喜歡你明知故問!
「我們在說男朋友的不是」(事實是只有Noli在任性的抱怨! LOL)
「喔 那跟我沒關係~」
喔??? 所以是???
「我表現得很好」
姐姐聽到我轉述這句就笑了
你自信心怎麼依舊充足! 呀!!

很高興可以跟你分享我的工作事
(而且不會像以前回我說「我在打電動啦」、「妳跟我講幹嘛」 哈哈哈)
也高興我的生活也是你care的事
(講得好像剛在一起一樣)
我今天是知足常樂的少女嗎 好吧 那知足常樂的去睡囉
不然感覺真的要感冒了ne

***
我有幫你記錄你心愛的大明星本日衣著
春裝日子開始~♥啾咪
順便附上我點的炒公仔麵(是香港口味!)
還有佩真+5號搶著玩iPhone的失控畫面LOL

還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