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
我不是為了你 這次純粹是為了我自己
為什麼不讓自己好過一點
為什麼要每天等著手機電腦就為了一個軟弱的你
期待在我們的交談裡看見你的在乎和愛情
但卻只有沈默愧疚保守消極 是如此絕對又清楚的..

我的確是個白癡啊
自以為可以說句等你追回我 就把傷口和壓力留在過去
每一次你的沈默和道歉都在告訴我這段愛已到盡頭
再多時間等待也不能再讓它產生熱情和驚喜

我好幾天沒這樣哭了
我也許也不會再需要這樣哭了

因為我已經隱約可以看見你會再次轉身離開我身邊
你會的

因為正是這股想逃離 才讓我們
在這一個多月徹底被撕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