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樣的方式結束
好像真的很

無奈

你用了最難看的姿勢離開我生命

我想我這次是真正的失望了

跟原本失望你優柔寡斷不同
我對你整個人 整個一年半 整個愛情
徹底的失望 絕望
狐疑著怎麼有人 能這樣對待自己深愛過的人
更糟糕的是怎麼有辦法向別人這樣闡述 這樣深愛過你的人

再看見你 絕不會是仇人但也已經是陌生人
你現在是我從未認識過的樣子
又有什麼當朋友的基礎呢

為什麼不管我做了什麼努力去保護我們之間
結果都還是出乎我意料的
讓人灰心

連到要分開了 都還不誠實

誠實告訴我你不愛我 無法跟我終老
或是在他人面前誠實你的不捨

分不清楚哪一個才是你

像孩子般呢喃的發音最貼近內心
現在 每次想撒嬌或脆弱 都還是幾乎發出這個音

但幸好我腦裡不需要再是你

我永遠不會恨你
但我真的
很失望


那天的煙火如何啊
是不是和情人節我們預計看到的
一樣燦爛呢

好好珍惜你所擁有的
不要再對任何人說謊了
尤其是我曾經這麼珍愛的你 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