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你影響了
接起電話喜歡這樣開頭
那樣甜甜的:)
謝謝你每天都給我甜甜

「night and kiss kiss?」
『no』
「???」
『luv u and kiss kiss^^』
「!!!」

每天都很冷靜安心
但卻每天都有小驚喜

謝謝你包容我聽到委屈的情歌還是想哭
謝謝你在這過程中始終扮演著安撫我情緒的角色
不管過去還是現在
不淌渾水 不帶個人情感
就只是要我放下情緒 而已

謝謝你調皮搗蛋玩弄我還把我生氣的樣子錄起來
我覺得你好有趣

當我生氣的說 我看到以前對話記錄你說:「我不會跟你在一起阿你是要問這個嗎?」
你馬上說my fault 親親
並且現學現賣的說I love you, too!^(+++)^
我就好想揍你然後罰你再追我久一點哈哈

被臭屁鬼討好的感覺實在太奇妙了
尤其以前都是我在討好你!

我現在才突然發現
原以為過去的關係是緊密 緊密和互相依賴 和平穩
但現在我卻可以不需任何考驗你的過程
你會是那個主動製造出信任感的角色
你不會突然消失 你會告訴我你跟誰去了哪裡
你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跟我講身邊的人發生哪些好笑的事情
你跟我視訊的時候不怕朋友聽 還讓他們哄哄賭氣的我

說不定 我們之間 我反而是那個比較貪玩、讓人擔心的人呢

跟媽媽說起來的時候
兩個人都覺得奇妙

我想
是因為你夠愛自己(=自愛)
因此我可以感受到你愛我

我知道我跟你在一起會很安心

希望
如果真的在一起
我可以讓你一直很開心

:)

等你回來噢

我的好好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