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彎彎的眉毛彎彎的眼睛
配著你笑瞇了的眼睛 和聲音
勇敢而愉悅的過日子

回家後總是開了同一首歌
沮喪一下 思考一下

小小的傷感提醒著我
若不是這些撕裂傷
我如何能擁有如此珍貴的現實

我舉起手說想不想吃!!
你拉起我手,啄了一口。
只要我沒有忘記一直以來
你心裡最喜歡的我 是什麼樣子
我就能擁有你多出來的好多甜甜

我排滿了行程沒有刻意留一天給你
你會想辦法要擠出時間陪伴
我明顯是演戲的假生氣
會讓你說我逗樂你了
我裝傻的說「不是約會只是吃飯唷」
會讓你不停湊過來想親
你會拉著我手說「現在換成老夫老妻模式」「... 欸已經換模式了啦」

你看我閃爍光芒的眼睛
說 我買一個給你阿

我笑嘻嘻的說 原來吃頓飯就能獲得一枚戒指耶
你說 我都已經買求婚戒指了還這樣
離去前還不忘稍微假裝成單膝下跪貌

好可愛:)

這份未說明其實並沒有那麼令人跳腳
我喜歡你讓我保有我的自由度

我從沒說出口但你知道的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