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你說了愛我 要我加油
你出國十天一下就回來了
這什麼鬼話但這次我會認真去相信的
你好有讓我勇敢的本事喔

今天上班很開心 但我沒有讓自己太開心
有踏實的去感受所有的事情 好的壞的都有

明天早上是早班9點15到 事情都做完的話六點可以下班
吃飯時間只有半小時 但是都滿早吃的真是很幸福
不然你也知道我這麼容易餓 哈哈哈
現在實習的門市好像都不會超過十二點唷
北鼻可以稍稍放心了吧 我也暫時省下防狼噴霧的錢囉((笑)
今天學會摺衣服和看標籤了
好多數字分別代表了貨號顏色和尺寸 無法馬上反應過來呢
然後也幫一些客人給了試穿衣服的意見
滿喜歡這部分的唷 會有直接的回饋

下班坐公車的時候覺得好睏好睏
意外的接到你打來的未知電話 我聽得見電話卡一塊塊扣掉的聲音
意外的是我沒有哭 也沒有想哭

我很高興聽見你的時候 我總是會笑
即使你去當了兵 我也沒有因此變得脆弱或是過度想念
我喜歡你讓我在心裡偷偷讚賞了自己!
(但我承認有時候聽見你接電話也對別人嗨~的時候會覺得好吃醋呢>///<哈哈哈哈)

但我回家又被爸媽給的問題和壓力弄哭了
那當下邊哭又邊覺得 可惡為什麼你不在!!!
不過哭了整個洗澡過程+跟姐姐APP之後 我活了
說什麼都不重要 我本來就只想好好做事情
只是我難過的點也不過是連面對爸媽都還需要為自己辯解
豈不是太讓人失望了?

好啦 其實我現在在看我的公主
公主收到簡訊笑嘻嘻的快摔跤的時候宋承憲就出現抱住她了
然後他現在在一直"嗯~"的親公主
滿足了我的少女心
少女的XX

我今天的車程中都有馬卡龍陪伴 像有你一樣
開心

我要看十分鐘然後去睡了
希望十天後看見你 把這幾天不能親到的晚安親親都補起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