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未知來電怎麼來剛入營就又來電了
結論是以如此的打電話次數來說 你可以交多一點女朋友
(但事實是你敢就死定了)哈哈哈哈

btw你當兵比我們以前講電話次數還多呢
不愛電話融融哥都不嫌膩了~♥
部隊真好~調教得真好♥

欸 我發現他們都在我就不想跳鄭多燕了:S
我是名模我需要隱私
於是我逛一逛網拍看到→好帥的鞋子!!(請點!) 呀~♥

放假回來我們去九份好了?
上次小可說很浪漫 要我們要去一下>///<
(我想應該是有使用這表情的含意存在吧^__<)

----------------------------------------------------------------------------

此時此刻已經是我汗如雨下跳完鄭多燕準備要去洗澡了
如果晚上你"又"打來
我要跟你說 今天下午陳柯維有打來找你
他第一句就說 李昀融咧
我說 你要找他幹嘛不打給他
他說 好像打給你很容易找到他
講得我很黏一樣 哼哼真是胡說
哈哈哈 然後我就把你亞太給他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打給你?

洗澡去 啾

睡前要戴著馬卡龍
回想一次這幾天的你
永遠不忘記
【Kai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