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就是無法面對過去
要這樣詮釋的話
我想「不願」會更貼切

其實回頭看
我對從前的自己是充滿心疼的
想一想
應該只有國中、高中的那兩個小戀愛不曾讓我後悔
到現在回想 雖然覺得幼稚
但還是可以記得當初喜歡他們的感覺
即使重頭再來 我還是會喜歡他們
也可能 是因為現在的自己清楚---我並沒有在那過程中失去太多。

長大一點點以後學會了認真 卻沒先學會保護自己
我討厭那種早知道的心情
更討厭讓我有這種負面情感的人

但我沒有要怪誰
分開就是我的報復
同時希望過去永遠停在過去
我不會去想起
也沒有必要開放任何可能
讓我最討厭的後悔有機會出現

那種 對以前的自己的不捨
是怎麼樣都無法彌補和淡化的
就只能不去想而已

所以別責怪我不想串起什麼橋梁
還會想要親近對方的話
當初真的就不會分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