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談戀愛談到這裡
沒有出現任何一點 讓我感到煩人無趣
今天抱著你的肚子
又還是好開心我們一直都是這麼了解對方
我好喜歡你這個好好好朋友好好男人

當你轉頭問我
「那就妳現在對我的了解,我當初那樣是有心不甘情不願嗎」
你清楚知道我了解你到什麼程度

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對彼此的認識比我以為的還要多

我很開心
跟世界上前三名了解我的人談戀愛
我再也不會談著戀愛卻還是覺得孤單了

希望我們一直都願意花時間陪伴和傾聽對方
那我們一定都能很快樂

你今天啾我很大一口
很響亮的
我知道我知道
哥太想念寶寶了 ke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