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盡可能
磨掉了我原本得理不饒人的尖銳
這個容忍 要用來對待毫無好感的泛泛之交
只能說是更難

我本來就不善於隱藏情緒
向來都是 除了避免牽扯當事者以外的人感到為難以外
再也找不到任何需要隱藏情緒的理由

因為我不認為我是一個會隨意侵踏別人舒適感的人
況且我也不會明知會輸還要硬打一場架
所以當我理直氣壯的時候
就300% 是合情合理(對就是300%,沒得討價還價)  而且不會讓步的
呵呵呵

但是說真的 長大後遇見越來越多人
過程裡並不會學到更多道理
你只會了解
原來這世界上有這麼多人 做人處事根本不講理
你糾正A 他回嗆B

總之就是不甘願安靜解決問題

我還沒想出解決之道
只能暫時不正面對決
但說真的,道行不夠深的我
肚子裡的怒火完全足夠燒毀整條復興南路

如果你夠尊重自己
就不會放著別人來挑那些你不能容忍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