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很驚訝
我也很驚訝

你不知道原來我還有懷疑
我不知道你覺得我早就該相信

原來2013的尾巴是讓我們彼此發現和證明
證明我們可以一起走過這些考驗 
朝我們都想要的未來一起努力

hmmm
怎麼說呢
理智 和直到最後都不能太相信
應該是我從你身上盡量學來的一點點

那些用來保護自己的顏色
從來都不是我所具備的能力

也好
只有我和少數一點點真正了解你的人知道
你用漫不經心和冷酷偽裝底下的真心

其實我每次都偷偷笑著覺得
最不坦白的人 明明就是哥你呀

我真的很生氣你每次、每次都用廢話敷衍我!

因為背後藏著的真心誠意真的很迷人
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加金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