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方向基本上都沒有錯
所以 我通常都能等到我內心真正最想要的

但我仍然是一個非常沈不住氣的人
等待常常被我視為是浪費時間

心裡一定會焦躁的不斷提醒:總有什麼可以先做的吧?

四年前第一次去完夜店
我用紫色的文字
寫下:都等了六年了,沒有什麼不能再等一等的

中間我也不覺得走錯了路
吃虧了好痛 但更珍貴的
是看清楚我不想要的
明白謊言大多用什麼彩色的糖衣包裝

還記得好久以前的無名網誌
那個一起出國旅行的夢

我真的等到我最想要的
這兩年裡含著一年的當兵

還有眼前的再一年

其實我還是好不喜歡等待
更討厭的是要等你回來

但看著你一直以來的真誠
我真的毫無怨言
也沒有寧可你不出國的幻想

我現在相信你
我知道這是我們一起的努力
通向我最想要的「一起過生活」

我不知道你愛上我的原因
但是我記得你說過
是為了要疼愛我才在一起的

那就讓我們一張懷抱這個想好好疼愛對方、讓對方快樂的初衷吧:)

雖然我知道我真的真的會非常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