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一句 覺得我常常買The Body Shop
回家路上突然想了想
我為什麼總是用著便宜的開架彩妝
但這一年開始卻會忍著心疼 花2倍的價錢來買保養品

也許不是我常掛在口邊的原因
但昂貴的保養品這麼多
我選擇它的原因只有一個

The Body Shop對環境的重視
讓我把對品牌的支持 視為一種捐款

除了行有餘力之下,每個月對綠色和平的捐贈、還有不定期對流浪狗狗的助養

我覺得愛美和消費也是可以對我在乎的事情盡心

坦白說雖然目前使用得很順手 也對買來的護膚、護髮產品的味道都很滿意
但我並不是完全確定The Body Shop的產品,比起其他同價位品牌的產品
有著保濕多兩倍、更抗老、更美白之類的超強效果
(啊不就沒用過其他同價位品牌)

不過想必這個品牌是花了一番心力和決心
才有辦法做到產品是「素食者可用」
意思是你花下去的這筆錢 並沒有賠掉任何動物的健康、或一隻白老鼠的命

沒有動物實驗、獎勵容器回收
我希望有更多的企業跟進
因為這真的並非難事

另外一個層面
我也希望當一個真正良善的商業互動出現時
消費者也有一定的程度
去接受稍高一點價位 但是CP值也更高的產品

因為在看過《看見台灣》後
原本我就很重視的-「把對「環境」的友善 也納入購物時的CP值計算裡」這件事
現在又更加重要了

是燃眉之急的等級啊

但其實 我是樂觀而且充滿信心的
所以才沒有把心關起來,所以才灌注這麼多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