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只要好好度過這一年
未來就都沒什麼好懷疑了

能做的準備很少 好像沒什麼我的事
而我其實應該要讓自己輕鬆一點
好應付剛開始需要一點點的適應期
可是我好累
有好多原本可能是心願的 現在變成了妥協

所有我喜歡 我選擇了
不願意放棄、放棄不了、任性的、徬徨的、一直以來堅持的

所有的部分都在消耗瓜分我的能量
我應該可以好整以暇面對的
但我卻疲於應付

幾乎每件事情都想生氣
生氣了也不想壓抑
像一個撞牆期
像是想拿所有來試探

一邊不甘願 一邊又要發作

開心的事情這麼多
我卻一下就忘記

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wa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